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對燒傷部位的現場急救

對燒傷部位的現場急救

概 述

我的一個很好的伙伴在小的時候就是不注意被燒傷了,這給她的身體留意了一個很大的疤痕,這也讓她看見就很傷心,下面就是她的相關解說。

步驟/方法:

1患上這種疾病的人要注意迅速脫離有熱源的地方。要注意去一些鄰近有涼水,可先沖淋或浸浴以降低局部燒傷的溫度。

2要注意避免的就是再損傷到局部的危害。患者的傷處的衣褲襪之類應及時的剪開取下,不可剝脫。轉運時,傷處要向上放置以免受壓。這樣能夠減少傷痛。

3也是要注意安慰和鼓勵受傷者,需要患者保持其情緒的穩定、千萬不要太過於驚恐、也要注意勿煩躁,這也算是會對患者有所幫助。

4最後要注意就是盡量的減少沾染,要用清潔的被單、衣服等覆蓋創面或簡單的來包扎一下,減少感染的幾率。

注意事項:

不同的症狀對應不同的治療方法,嚴格請遵醫囑。另外,患者需養成健康良好的生活習慣,遠離疾病的侵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