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之後的階段性表現

燒傷之後的階段性表現

概 述

燒傷,無論創口面積大小、燒傷程度嚴重與否,從理論上來說有三個階段。詳細觀察每個階段,對燒傷的病人診療有一定好處,也便於患者家屬護理。

燒傷之後的階段性表現

步驟/方法:

1休克期。燒傷會帶來劇烈疼痛,多數情況下會引發神經性休克。這時候,由於身體細胞和各種機體組織的自然反應,傷口處會出現一些液狀體。

2感染期。皮膚因燒傷會使得全身抵抗力下降,這個時候病人很容易因細菌滋生而受到感染。嚴重的患者在傷口處會化膿。這時候病人最好不要洗澡,保持身體涼爽少出汗,一定程度上減少化膿程度。

第2步

3修復期:這個時期創面會癢癢的,新的肉正在生成。但是在傷口愈合前,隨時會發生感染和敗血症。這個時期和前面兩個時期一樣重要,患者必須受到很嚴格的保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