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小時候燙傷皮膚留下疤痕了,能去掉嗎?

小時候燙傷皮膚留下疤痕了,能去掉嗎?

概 述

身上有好多處以前留下的疤,以前小不在意,現在長大了,覺得不好看,最關鍵有一個在臉上,有啥好辦法去疤痕啊,很苦惱,請教了一個美容專家張大夫,他說了幾個注意點。

小時候燙傷皮膚留下疤痕了,能去掉嗎?

步驟/方法:

1張大夫說我這個可能通過傳統方式不行了,因為想要不留疤,就要在剛燙傷的時候就要注意,剛開始就要處理,塗抹紅花油或者是大夫給的藥膏之類的,不能讓皮膚感染,化膿了,否則就會留下疤痕的。

2張大夫還說,剛燙傷就要進行徹底消毒殺菌工作,現在家裡都有酒精之類的,用它消毒就可以,及時消毒,及時消炎,這個很重要。說我這個都過去這麼多年了,已經錯了治療最佳時期。

3張大夫最後說,想要治療我這個疤痕,只能通過植皮修復,想現在說的那些不手術修復的,不是很可靠的,效果一般都不徹底,他說你這個疤痕不大,不建議我修復。根本看不出來,對於大面積燒傷的人,才考慮手術的。

注意事項:

現在醫學技術很發達,已經出現好多修復的方法了。但是手術有風險,還是謹慎選擇比較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