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皮膚燒傷之後怎麼處理呢?

皮膚燒傷之後怎麼處理呢?

概 述

我弟弟今年才12歲,現在正是頑皮的時候,在去年的時候和同學們一起去外面偷別人的紅薯來燒,因為我們是農村的,誰知道不小心把自己的手給燒傷了,疼的他一直哭,我們又心疼他又埋怨他,不過現在總是好的差不多了,我把治弟弟燒傷的方法給大家說下。

皮膚燒傷之後怎麼處理呢?

步驟/方法:

1經常在燒傷的部位,擦上醬油或蜂蜜、豬油、狗油、生姜汁,這幾樣隨便一樣都可以,要塗抹均勻,要堅持每天都擦,才會有效果的。

第1步

2准備一個新鮮的雞蛋、熟蜂蜜、沒有蜂蜜香油也可以,雞蛋只要蛋清的部分,然後把蛋清、蜂蜜或者香油,放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塗在燒傷處,可以幫助消炎和止痛。

第2步

3需要鱉甲1個,把它燒成灰或者加上冰塊研成細末也可以,方法可以自己選擇,然後用香油和它們調和均勻,最後塗在燒傷處,每天塗三次。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