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帶蒂皮瓣轉移的術後要注意的以下幾點

帶蒂皮瓣轉移的術後要注意的以下幾點

概 述

皮瓣移植術後腰及時觀察移植的皮瓣的成活,及時處理相關的情況。切勿耽誤病人的情況,要及早給予對應的處理,嚴格遵守無菌操作、下面給大家分享下術後注意幾點。

步驟/方法:

1嚴密觀察皮瓣血運:術後3-4d內每日因定時觀察1-2次,不便者可以選擇開窗的方法。

2同時應注意帶蒂皮瓣有無壓迫、扭曲、有無繼發水腫、感染等

3抬高皮瓣的位置,有助於皮瓣靜脈回流,減輕水腫,需行姿勢固定。病人常有關節酸痛難以忍受也可以給予鎮痛劑。

4因皮瓣愈合後感覺不能完全恢復,應注意保護皮瓣一面受到外傷及冷熱的上海。

注意事項:

術後要嚴密觀察不能給人情況。出現不適症狀及早處理,一面發生皮瓣壞死等情況。合理應用抗生素,飲食上要多吃些營養的食物,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