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疤痕能完全修復嗎

燒傷疤痕能完全修復嗎

概 述

有的疤痕諸如燒燙傷、手術形成的疤痕如不及時的修復處理,疤痕組織會不斷的向周圍皮膚蔓延,形成增生性疤痕或疤痕疙瘩等疑難性病變。所有的疤痕都不是單一的方法能夠治療好的。如何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例如:手術、激光、藥物、防護、在硬件設施精良的基礎上,醫生的經驗是至關重要的。所以我們要對燙傷的傷疤要重視,那我們應該怎麼做勒。只要做好了就有完全修復的可能。

燒傷疤痕能完全修復嗎

步驟/方法:

1一種使針對面積比較大的白斑瘢痕,會從身體其他部位取下小塊皮片組織送入實驗室進行培養黑色素細胞,然後將培養好的細胞覆蓋到白色瘢痕上。另一種是針對白斑面積較小的情況,只需要將身體上取下的皮片直接移植到白斑瘢痕部位即可達到治療效果。

第1步

2民間流傳的燒傷後塗牙膏、泡鹽水等偏方是否可取?能用紅藥水塗傷口嗎?如果是小面積、一度燒傷,皮膚表面只是紅腫,尚未破皮、起泡的情況下是可以簡單用牙膏處理的。但燒傷級別超過一度,或表皮出現破損、水泡,在不能分辨燒傷程度的情況下,不能使用紅藥水,應該及時就醫。

第2步

3疤痕的修復方式有很多種,面積較大,皮膚比較松弛部位的疤痕,可以把疤痕切除以後,縫合留下一些線性的疤痕,通過外科醫生的縫合技巧把疤痕隱藏到皮膚的褶皺部位就不會明顯了,肉眼看不出來,是最好的結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疤痕的修復方式有很多種,面積較大,皮膚比較松弛部位的疤痕,可以把疤痕切除以後,縫合留下一些線性的疤痕,通過外科醫生的縫合技巧把疤痕隱藏到皮膚的褶皺部位就不會明顯了,肉眼看不出來,是最好的結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