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請問治療燒傷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請問治療燒傷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因為沒有注意,我女兒面上被燒傷了,有3%大小面積被燒傷,淺一度。當時去醫院治療了,半個月後燒傷位置發紅而且癢,觸摸有硬感。現在很擔心會留傷疤。

步驟/方法:

1你好,疤痕切除縫和法一些面積較小、較窄的凹陷性或穩定性疤痕,可采用疤痕切除縫合或分期切除縫合法。

2疤痕切除游離植皮術:較大的增生性疤痕可以手術治療切除,再從身體隱蔽部位切取游離皮片移植到疤痕的創面上,修復燒傷疤痕創面,恢復肌體的功能。

3疤痕切除皮瓣移植術:在疤痕被切除之後,從身體一定部位切取的皮膚組織有一蒂部與身體相連以維持其存活所需的血液循環,然後轉移到缺損區,達到修復皮膚缺損的目的

4疤痕松解局部改形術:這種治療燒傷疤痕的方法是具有張力的條索狀或蹼狀疤痕可以將疤痕松解或切除,將周圍正常的皮膚組織交叉換位旋轉推移到疤痕的缺損部位。

5微晶磨削治療燒傷疤痕的方法:對一些淺表高起或凹陷性燒傷疤痕可以用機械磨削的治療方法,使皮膚變平滑和恢復較好的色澤。

注意事項:

注意燒燙傷的新生疤痕一般不能馬上進行燒燙傷疤痕修復,只有等疤痕達到一個穩定的狀態後,才考慮進行燒燙傷疤痕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