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疤痕疙瘩怎麼治療

燒傷疤痕疙瘩怎麼治療

概 述

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家裡不小心遭遇了火災,火勢非常大,由於是在晚上,來不及反應,所以,我不小心被燙傷了,留下了很大一塊疤痕,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祛除掉,讓我很困擾。每到了夏天,天氣炎熱,我也不敢穿裙子和短褲,因為疤痕就在小腿上,害怕遭受別人的異樣眼光。這麼多年了,我一直都想治好它,但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所以,我就想知道疤痕疙瘩到底怎麼治療?

燒傷疤痕疙瘩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作為女性,愛美是一種天性。所以,對於身上存在的疤痕都希望可以治療好。燒傷疤痕就是在燒傷之後的恢復期間美歐得到很好地調養而形成的,相對而言,疤痕比較頑固,難以治愈。

2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科學醫療水平也在不斷提高,所以,現代女性大多都會選擇采用激光祛疤的方式。激光祛疤不僅可以達到去除疤痕的效果,還可以改善皮膚膚質,恢復皮膚光澤和彈性。

3除了可以采用手術式治療,還可以通過平時的飲食調理起到消除疤痕的功效。在燒傷恢復期間飲食盡量清淡,避免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比如醬油,生姜等食物都可以少吃,也不要使用魔芋等發物。

第3步

注意事項:

除了在飲食上要多注意之外,也可以去正規的醫院或者是藥房開一些祛疤的天然藥膏,也可以起著一定的祛疤作用。不要輕信網上廣告,以免導致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