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燙傷後起了水泡怎麼處理呢?

燙傷後起了水泡怎麼處理呢?

概 述

我在一次沖開水的時候不小心把開始弄到手上了,當時疼的我差點把水壺扔了,我趕緊用冷水沖,可是已經晚了,過了一會就起了水泡,在涼水下沖也不管用了,那個難受啊,後來通過護理我的手已經好了,來跟大家分享下。

燙傷後起了水泡怎麼處理呢?

步驟/方法:

1准備少許的鹽,然後放入適量的水裡,攪拌均勻,在用紗布沾上淡鹽水輕輕的擦拭水泡的地方,可以每天擦好幾次。最好不要弄破水泡。

第1步

2准備一個生梨,把梨切成薄片,然後貼於水泡的地方,梨本身比較寒,可以幫助水泡慢慢的散開,也可以要傷口那沒那麼痛。

第2步

3燙傷之後最好立刻塗點牙膏, 這樣可以止痛、也可以防止水泡發生,如果已經起了水泡,也可以塗上牙膏,這樣它不容易被感染,塗抹幾次之後就會消失的。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