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疤痕白色什麼原因

燒傷疤痕白色什麼原因

概 述

你好,可能是由於進入細菌感染的,或者是多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傷疤時間比較久了,傷口一定要在早期就要進行治療,不要拖到最後,避免疤痕加深,一般新一點的比較好祛除,如果時間太長的話可能只能采取淡化的方式進行治療了,一般疤痕面積不大是不會影響的,如果面積過大,而且時間過於陳舊,可能需要采取手術或者激光的方式進行治療了。

步驟/方法:

1用蘆荟治療疤痕的方法比較簡單,如果治療臉部的疤痕,就應去掉表皮後用蘆荟裡面的葉肉來擦拭有疤痕的部位,如果是治療身體其它部位的疤痕,就可連皮一起使用,這樣會淡化疤痕。

第1步

2激光的方式也是可以的,激光治療的方法比較徹底,但是一定要注意衛生干淨,避免疤痕感染,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進行檢查治療,不要隨便去一些小診所進行激光手術,這樣反而治不好。

3疤痕可以用一些藥膏塗抹,建議買一些維生素E膠囊,取出一粒維生素E膠囊,然後用針給它挑破,流出裡面的液體,用棉簽將裡面的液體塗抹在疤痕處,維生素E可以淡化疤痕,美化皮膚。

第3步

注意事項:

飲食上也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喝酒抽煙,這樣會引起疤痕加重,另外不要吃一些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休息,注意勞逸結合,保持充足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