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的緊急處理方法。

燒傷的緊急處理方法。

概 述

燒傷是生活中最常見的損傷之一,夏季天氣炎熱,溫度較高,燒傷造成的損害將會更加嚴重。燒傷後第一時間的緊急處理非常關鍵,對於日後傷口愈合和減少感染幾率非常關鍵。我把燒傷後的緊急處理方法與大家分享。

燒傷的緊急處理方法。

步驟/方法:

1無論是什麼燒傷,第一步處理都是使用大量清水進行沖洗。沖洗可以迅速降低燒傷部位的溫度,防止損害的進一步發生。如果是化學品燒傷沖洗還可以清除導致燒傷的化學品。大量沖洗還能減少傷口感染的幾率。

2中重度燒傷要首先觀察呼吸情況。火災造成的燒傷大多數都會出現呼吸道燒傷,因此常常會出現呼吸不暢的問題。因此首先要確定燒傷者的呼吸狀況,立即清除患者口鼻中的分泌物,防止患者窒息。

3上肢或者下肢的燒傷需要架高受傷的四肢(高於心髒),這樣可以避免燒傷部位的水腫。如果關節的部位有燒傷,應該用夾板固定關節,防止關節出現活動,避免關節的進一步損傷。

注意事項:

嚴重的燒傷在緊急處理後應該第一時間去醫院就診,防止出現生命危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