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謹慎!整形美容術可不是變魔術

謹慎!整形美容術可不是變魔術

  不稱心的衣服可以不要,不恰當的手術贻害終身。良好的基礎加手術加化妝才能達到最好的美麗效果。為美麗不惜砸鍋賣鐵是不明智的。手術前最好取得家人的同意,以避免今後的糾紛。裁減不當的衣服不好改,二次手術修整更困難。有許多問題是美容手術無法解決的,美容只能解決客觀存在問題,不能解決主觀認識問題。希望通過美容手術達到什麼目的,把美麗當成籌碼,是不合適的。

  美容手術不是畫畫 不能讓你變成明星臉

  美容手術不是畫畫,想畫成誰就是誰,現在的整容技術還沒有達到你想有誰的下巴,誰的鼻子就能做成的。每個人的骨骼肌肉條件都不一樣,手術要根據當事人的基礎條件來進行改善和修飾。要知道,整形美容不僅要做到單個器官的美麗,還要做到整體的協調,放在別人臉上美麗的形狀,放在你臉上未必協調。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以為整一下子就可以美一輩子

  人造美和天生美一樣,都要經歷人生的自然衰老過程。在人生的各個年齡段,體形和皮膚會有很大的變化,這是人的正常生理改變,誰也逃避不了。比如雙眼皮,在年輕的時候,眼周皮膚緊致,會很好看,到了40歲,皮膚松弛了,眼皮耷拉下來了,就不好看。因此,30歲做的整形美容,到了50歲就不一定美了。

  手術後不可能馬上就變漂亮 要有足夠的耐心

  很多接受過美容手術的人,幾乎都希望手術後自己的面貌立即煥然一新,那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美容手術不能一步到位,馬上就恢復曼妙的身姿,單眼皮變雙眼皮是不現實的。手術時由於損傷了組織和血管,皮膚肯定會有些青紫和瘀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不要因為術後早期的某些現象而認為手術失敗,迫不及待地要求修補手術。

  術前要多觀察多比較多打聽

  手術前的准備相當重要,除了借助專業書籍、雜志獲得基礎知識,打聽別人的親身體驗及多咨詢幾位醫師。尤其是關於手術的危險性、成功率、並發症、手術方法、手術材料的選擇、材料植入的位置、植入物的材質、植入物可能引起的反應等等,都必須耐心地一一向醫生發問,以求得到解答。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任何手術都會有瘢痕 只是明顯與否之分

  只要是動刀子的整容手術,必然會破壞皮膚組織的正常結構,愈合後肯定會留下瘢痕。所謂的“無痕手術”,嚴格來講只是瘢痕不明顯或位置較隱蔽,不仔細看就看不出來而已。絕對無痕的美容手術是沒有的,只有痕跡大小及明顯與否之分。

  留意醫師的專業資格證書

  消費者在接受整形外科手術前,除了留意醫師診所的正規性、合法性,更要注意醫師到底是否曾接受過完整的外科及整形外科培訓,是否是中華整形外科學會委員,只有中華整形外科學會委員是經過認證的整形外科專業醫師。合格的醫師應會主動出示證明其專業資格的相關證書,千萬不要被一些類似名稱的醫學會會員資格混淆,如果在診所內未見到相關證書,一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仔細問清楚醫師的醫學背景。

  正規醫院都會對手術部位進行術前拍照

  到整形外科接受任何手術時,合格的醫師一定會對進行手術的部位作術前術後遠近距離的照相,消費者一定要留意這點,保留術前、術後照片,一是作為院方資料保存,以便手術前後對比,供科學研究用,也是整形外科病歷記錄之一;另一方面對病人而言,則可作為手術結果是否成功的對比證明,可作為法律資料保存,一旦出現醫療糾紛可作為證據出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