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學生整形慎防四大誤區

學生整形慎防四大誤區

  誤區1:小小年紀急於整形

  隨著《整形外科》、《丑女大翻身》、《神秘男女》一系列韓國電影電視風靡亞洲,韓國人引以為傲的整形技術、文化也隨之而來,深刻影響著國人的美容觀念,特別是年輕一代。因此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十四五歲的小女孩前來咨詢雙眼皮、隆鼻等手術,甚至據說在其他醫院出現過13歲女孩豐胸的事例。

  對此,廣州某整形外科主任醫師徐宇紅教授表示,初中年齡段除了牙齒矯正等少數項目適合外,其他的整形項目基本不適合,因為他們還處於發育階段,人體組織、骨頭還沒有定型,這個時候做手術反而可能對他們的正常發育產生不良影響。她認為。18歲以下的年輕人欲做整形手術必須征得家長同意。

  誤區2:過份追求“明星臉”

  徐教授介紹,經常有一些年輕人拿著明星的照片來要求整形,“其實這是大家對整形美容的誤解,整形並非克隆術,它要根據顧客的實際情況,結合大眾的審美,來進行優化、改造,而不是打散重來。”徐教授認為,如果非要按著明星的模子去做,這是不科學的,也是危險的,整形的前提是要保證健康,各方面機能正常,而生硬的按明星臉手術則很難保證各組織結構滿足健康的要求。另外,她認為,從審美角度講,真正的美是要表現出個體獨特的氣質和魅力,而不是千人一面。

  誤區3:對整形效果期望過大

  “不少學生看過韓國電影《丑女大翻身》後,都深信電影裡整形技術的神奇力量,以為整形似乎是隨心所欲的。”徐教授表示,事實上,電影對整形技術采用了一定的藝術誇張,真正的整形手術會受自身先天條件的限制,如面部骨骼結構、肌肉、軟組織、皮膚等,都會制約手術方式和效果,弄不好不但達不到預期效果,甚至會危害健康。“負責任的說法是,整形可以讓你更美,但不可能做到要多美有多美。”徐教授如是說。

  誤區4:將醫學美容與普通美容混為一談

  據徐教授介紹,在學生們關注的項目中,還有一些諸如激光祛痘、祛斑等非手術項目,這些項目由於要用到如像素激光、彩光、RF射頻等專業的醫療設備,是屬於醫學美容范疇。根據國家規定,這類手術必須要在具有醫療資質的醫院或診所,由具有行醫資格的醫生來完成,由於市場不規范,一些人並不清楚這類治療要在專業的醫院進行,而是選擇一些沒有行醫資格的機構實施,既不能保證美容效果,更給健康埋下隱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