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關於肉毒素除皺的5大誤區

關於肉毒素除皺的5大誤區

  然而,肉毒素除皺有以下5大誤區需要愛美人士多加注意:

  誤區1:療效能長期保持

  注射美容都不是永久性的,其中肉毒素除皺大概能保持6-8個月,如果重復使用,效果會趨向持續更久。而在數次注射後療效可能適當增長,但一般均不會超過一年。

  誤區2:注射肉毒素後如果停用會嚴重反彈

  當肉毒素效用增加後,皺紋將在8-10個月期間逐漸重現,但也只是恢復到治療前的水平,而並不會增多。

關於肉毒素除皺的5大誤區

  誤區3:肉毒素除皺會導致面部僵硬

  注射肉毒素後咬肌肌力減弱,會出現面部表情不自然,屬於正常現象,但如果肉毒素注射位置和劑量都沒有問題,而且注射後沒有觸碰按摩注射部位,一般不會出現太過嚴重的僵硬問題。

  誤區4:肉毒素有毒不安全

  注射用的肉毒素已經經過處理和稀釋,並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而且已經得到了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批准,愛美人士只要到正規有資質的機構進行注射即可保障自身的安全。

  誤區5:任何人都能打肉毒素除皺

  以下人群不適合注射肉毒素:①對肉毒素過敏的人;②神經肌肉接頭性疾病、肌無力綜合征患者;③注射部位有感染的人。

  建議注射前先咨詢專業醫生的意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