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又有一位女明星去整容了!整完竟然有點像薛之謙?

又有一位女明星去整容了!整完竟然有點像薛之謙?

  她是誰呢?她就是小宋佳,一個很美麗的女人~演技好,衣品好,身材好!集三好於一身的她居然選擇去整容了!

  而這就是證據!你看這樣子,有沒有覺得很神似某位明星呢!而且是個男的!

  著名段子手薛之謙呀!有木有!小編第一眼看的時候真的以為是薛之謙!

又有一位女明星去整容了!整完竟然有點像薛之謙?

  沒有想過能把他們聯系在一起呢!但是這樣看真的還挺像的,聽說小宋佳這次確實是去了北京一家醫院,做鼻子和胸的手術。而且醫院方面因為是特殊人物,所以還特地清了場子。現在還帶著口罩估計是還沒有消腫吧!過段時間就能辨別出真假了!

  其實小宋佳一直以來都是好看的類型,不信你們看!

  但不知道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才會選擇去微調呢!本來挺好看的一個人的。突然變得不像自己了,這樣對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