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真的假的!整形手術不適宜在夏季進行?

真的假的!整形手術不適宜在夏季進行?

  夏季人們對整形主要有三大顧慮:是怕高溫引發炎症;二是怕炎熱有礙休養,三是怕手術恢復期影響生活。但隨著整形美容技術日益發展,這些顧慮其實已經得到解決。

  比如微創手術已經得到廣泛應用,具有小切口、恢復期短等特點,消費者一般只要遵從醫囑,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季做手術,也是相當安全可靠的。

真的假的!整形手術不適宜在夏季進行?

  三大手術不適宜夏天進行

  據了解,吸脂手術、手術拉皮、激光祛斑三大手術通常被人們認為不適宜在夏天進行。

  吸脂手術術後需要穿塑形衣一月,同時要綁繃帶一個月,而夏天穿衣比較單薄,這給外出帶來很多不便,此外氣溫高,人體容易出汗,也容易導致傷口感染。

  除皺手術術後需要用厚厚的紗布牢牢地固定傷口,人需要呆在空調房內休養。

  激光祛斑手術術後不能受陽光直接照射,否則會形成色素,而夏季日照強,紫外線輻射比較厲害,即使塗抹了防曬霜,也不能百分之百阻擋。

真的假的!整形手術不適宜在夏季進行?

  整形專家認為,根據上述的情況,這樣的顧慮根本不需要,因為無論是整形機構或者求美者家庭本身基本配備空調設施,有利於術後在低溫的條件下休養,“而愛美者本身做完整形,也會注意術後的保養,不會進行引起傷口感染或不利恢復的活動,所以夏季整形現在也沒有太多的禁忌。”

  對策:無創微創項目安全性高

  以前整形離不開大創傷大出血的手術,這類手術確實讓人聯想到在炎熱的夏季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和容易發生感染,但如今微創技術已經是整形外科手術領域的主流,求美者可不用擔心夏季高溫會對傷口愈合造成影響。

  日前記者采訪了解到,根據夏季的氣候特點,不少整形醫院把微創或無創性整形美容項目作為主打推薦項目,如“午間快速美膚”、“韓式無痕酥胸”、“復合隱形重睑術”、“極速恢復”、“微波減肥”等,這些項目,大部分是根據皮膚自身生長周期的原理,通過優化組合治療儀器、天然護理及口服內調等方法,用內外多管齊下的治療手段達到快速整形美容同時又能保證安全性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