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穩住!整形美容手術3個“急不得”

穩住!整形美容手術3個“急不得”

  1:手術時機“急不得”

  相當一部分整形手術和幾乎全部的美容手術,都不是非做不可的,即使做也是可以擇期進行。因此一定要選擇最好手術時機,常言道,“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在做手術之前一定要把工作、生活節奏安排妥當。

  此外,還有一些限制手術時機的具體因素,比如:女性應該避開例假期、疤痕手術需等待疤痕充分軟化成熟、手術部位附近如有炎症病灶,必須消除後才能手術等等。

 

  2:手術過程中“急不得”

  不少求美者一進手術室就特別緊張或特別興奮,在手術過程中往往不斷催促醫生,反復詢問手術進程,希望手術趕緊結束。

  但是,整形美容手術最急不得,雖然每個手術都有一個大致的時間范圍,比如單純隆鼻30分鐘左右,切開重睑60分鐘左右,但負責任的醫生並不是根據這個時間來判斷手術是否可以結束的,標准應該是手術是否達到了預期的最佳效果,所以,千萬不要催促醫生趕緊結束,相反,你充分理解和配合耐心的醫生應該,這樣才能給你把手術做到最好。

  3:術後恢復期“急不得”

  很多手術在術後愛美者往往不能出門,很多求美者術後容易整天對著鏡子看自己,越看越腫脹,越看越別扭,越看越著急……簡直度日如年,心急如焚。實際上大可不必!

  須知手術再精細也是一種創傷,人體都會對此產生出血、腫脹、疼痛、炎症等反應,這些變化要消退,總得需要時間。不能指望今天剛做完手術,明天就不腫不疼漂漂亮亮了。很多術後恢復不是以“天”,而是以“星期”甚至以“月”為計算單位的,所以一定急不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