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挺鼻夾,當心夾出病來

挺鼻夾,當心夾出病來


  其實,這些廣告並無科學依據。人的鼻梁屬於骨性結構,鼻子的骨頭和軟骨直接決定著鼻形,16歲以後人們的骨頭和軟骨就已經發育成熟,不做手術是無法改變鼻形的,因此使用挺鼻器的效果不可能很好。人從兒童時期就開始使用或許可以影響骨頭和軟骨的發育,但卻未必能塑造出漂亮的鼻形,成年人更不可能使用這樣的夾子而使鼻子變高變挺。

  特別是鼻翼部位屬於軟骨組織,長時間用夾子夾著不但不能墊高鼻子,而且很有可能使鼻組織和皮膚受損傷,引起充血、斑痕、水腫甚至缺血性壞死,損傷嚴重的可導致鼻子骨折。另外,鼻子的高度是由硬骨決定的,而非軟骨。也許使用該增高器在短時間內對鼻子會起一定作用,但時間一長肯定還是會恢復原狀。因為鼻腔具有很強的自我恢復功能,不可能光靠夾子夾兩下就能重塑鼻形。事實上鼻梁長什麼樣,主要和遺傳有關系。

  由此看來,愛美人士有必要樹立正確的審美觀,因為鼻子的形態因人種不同而有明顯差異,歐美人以高鼻梁為美,中國人鼻梁則以小巧細窄為美。確定鼻梁的高度時,一方面要自然,另一方面要與面部協調,高度要和臉形整體合拍。還值得一提的是,鼻子漂亮與否並非取決於鼻梁的高度,而是取決於鼻尖的形狀,鼻頭肥大、駝峰鼻、鼻尖圓鈍、鼻翼肥厚都會影響鼻子的形狀,因而不能將鼻部整形簡單等同為隆高鼻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