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女生愛美陷阱須謹慎!!

女生愛美陷阱須謹慎!!

   美麗對女性來說,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無論付出多少金錢,都是值得去追求的。beautyhigh網站提醒你,千萬小心那些可能影響新陳代謝或者傷害皮膚的時尚習慣,以免影響你的健康。

    睫毛擴展     睫毛擴展可以讓你無需使用睫毛膏,也能擁有閃亮的雙眸。但是,英國驗光師學院發現:反復使用睫毛擴展會引起牽引性睫毛脫落,其原因是睫毛因牽引發軸而處於過度緊張的狀態。 女生愛美陷阱須謹慎!!   當你第一次進行睫毛擴展,你肯定會愛上那種效果,但是如果一次又一次的使用,則存在減少你的自然睫毛的可能性,再則擴展所使用的膠水,也是一個需要冒險的因素。我們建議使用假睫毛來代替擴展,如果你有必需的特殊場合。日常的話,最好還是使用睫毛膏。     巴西式脫毛     傳統的比基尼脫毛,是呈等邊三角形,大約3英寸寬,而巴西式脫毛則是脫得一干二淨,更便於穿著裸露的比基尼。皮膚的任何小破損或劃痕,都可能導致你在性生活中更易被感染,所以,當你進行巴西式脫毛時,也就是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皮膚科負責人RobertBrodell博士說,“身體有許多防御機制,以防止感染。其中的一個機制是正常、健康的皮膚,而皮膚畸變則會打開感染的大門。”     清腸禁食     碧昂斯在電影《DreamGirls》中,依靠斷食清腸成功瘦身,但是即便是QueenBey,也不推薦檸檬汁、楓糖漿、辣椒粉和水的清腸組合。     IsadoreRosenfeld博士認為,這樣的減肥餐除了讓你感到饑餓,還會削弱你的免疫系統,增加脫水、心悸和心區不適的風險。如果你希望給身體排毒,最好的辦法是食用新鮮、干淨的食物,譬如水果和蔬菜。
  凝膠美甲     我們一直在尋找,能夠讓美甲時間持續更長的指甲油,當凝膠美甲出現,我們似乎找到了解決方案。不幸的是,由於凝膠拋光通常是使用紫外線燈固化在指甲,於是問題就出現了。 女生愛美陷阱須謹慎!!   據皮膚癌基金會的研究表明,紫外線(UV)放射性設備可能致癌。雖然研究也表明,凝膠美甲用紫外線發射燈導致皮膚癌的風險非常低,但是這並不代表它是無關緊要的。     研究表明,慢性紫外線照射最可能導致皮膚鱗狀細胞癌(SCC),作為第二常見的皮膚癌,每年美國估計有70萬例鱗狀細胞癌被確診,並導致約2500人死亡。     如果你必須要做一次凝膠美甲,皮膚癌基金會建議,事前給你的雙手塗抹防曬產品。
  激光脫毛     就像剪指甲一樣,我們也希望多余的那些毛發能夠永遠消失,作為能夠去除手臂、腿或者其他地方毛發的激光脫毛,已經成為最受歡迎的方法。但是,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激光脫毛存在潛在的健康威脅。 女生愛美陷阱須謹慎!!   在由皮膚外科醫生GaryS.Chuang博士領銜的一項研究中發現,在激光脫毛期間被釋放的超過300種化學物質中,至少有13種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到目前為止,有兩例協助激光脫毛後醫護人員感染人乳頭狀瘤病毒的案例,並且不清楚確切的感染源,手術過程中感染疾病,醫護人員比接受激光脫毛者有更高的風險。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