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豐胸擁有4大優勢

假體豐胸擁有4大優勢

  假體豐胸成國際豐胸界主流

  1、不影響哺乳

  由於假體放置在乳腺後間隙,置於天然腔隙中,對人體無不不良影響,不損傷乳腺組織和導管,對哺乳也毫無影響。

  2、瘢痕小而隱蔽

  由於采用腋窩皺襞微創切口,手術切口隱蔽,瘢痕小,愈合快,連你最親密的人也難以發覺。

 

  3、國際頂級合格假體材料安全又保障

  國際頂級假體生產商:如麥格、曼托、法國ES等品牌材料安全有保障。、

  4、竿見影,豐滿迷人

  假體隆胸在眾多的豐胸方法之中,是最安全有效的,因其效果、立竿見影,豐滿迷人,使用後就能塑造出外形自然、美觀的乳房,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保持穩定的同時,長期不吸收、不移位、不擴散、不變形、不起化學反應。

  假體隆胸手術已有40多年的歷史,成為現今應用最廣泛的豐胸手術主流方法,由於硅凝膠的特性,使得它在隆胸方面的優勢無可比擬,因此受到國際整形美容界的一致認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