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看看自己臀部有多翹

看看自己臀部有多翹

  擁有魅力豐臀?在進行豐臀整形術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臀部的組成及其各個組成部分的缺陷,在此基礎上打造自己的性感臀部。

  為了准確地估計臀部的形態,美容外科將其分為上、中、下三個解剖區域,手術前,必須對每一個解剖區域進行仔細的測評,針對缺陷進行相應的處理。

  1.上臀部 一個漂亮的臀部其脂肪的大部分直接位於臀部的正後面,其後上方脂肪飽滿,勾畫出一個圓潤上翹的臀部。如果上臀部外側的脂肪過多,那麼從後面看臀部呈方形,缺少魅力。這種情況通過吸除外側多余的脂肪可以解決,如果想要增加體積必須填充脂肪或假體。進行豐臀手術時,植入物應放在上臀和中臀的上部。

  2.中臀部 中臀部凹陷,變化可能很微小,必須仔細檢查方能發現。但是如果這些畸形在手術中沒有進行及時適當的矯正,那麼豐臀手術後這一凹陷畸形就會更加明顯。只需要注射少量的脂肪(約30毫升)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臀部會顯得更為豐滿。

  3.下臀部 一些人的下臀部常常過度飽滿使臀部呈下垂貌。豐臀術後由於腫脹,這種臃腫更為突出,隨著腫脹的消退,外形逐漸改善。改善的關鍵在於仔細檢查,確定是皮膚松弛還是脂肪過多,再通過切除多余的皮膚或抽吸多余的脂肪來解決。

  對臀部的缺陷進行仔細分析後,可根據具體情況采取不同的措施進行處理。手術是非常直接的方法,包括注射自體脂肪和植入假體(黏性的硅膠或者固體的硅膠塊)兩種方法。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