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一招搞定!教你用發膜輕松打造柔順秀發

一招搞定!教你用發膜輕松打造柔順秀發

概 述

夏天來了,我的頭發總是被熱辣的陽光和強烈的紫外線催殘的干枯毛躁,真是令人苦惱。後來朋友建議我去買瓶發膜自己在家做頭發護理,一周兩次即可。我按照朋友教的方法做了幾次以後,明顯感到頭發變得柔順光澤了,也易打理了好多,現在就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步驟/方法:

1首先買瓶發膜回來,干性發質最好買那種質地濃稠的、油分含量高點的產品,能幫助干枯頭發充分吸收營養。

2洗發後,將頭發用梳子梳理柔順,再在頭發上塗上一層發膜。記住最好不要把發膜塗在發根上,以免讓發根變油、頭發變粗。

第2步

3然後再准備一條熱毛巾,包到塗著發膜的頭發上。這樣做的好處是熱量會讓頭發的毛磷片張開,讓發膜裡的營養物質能密集的進入發絲,讓干枯的頭發充分吸收營養。

4一般包上15分鐘就夠了,不過在中途要隨時換上熱毛巾,不然冷卻的毛巾不能很好的發揮作用。發膜是一周使用兩次最好,要細心護理頭發才能讓發質慢慢改善,頭發逐漸變得柔順有光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