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白發如何變黑的兩種方法

白發如何變黑的兩種方法

概 述

白頭發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過程,使身體的各項機能走向衰老的標志,白頭發分為兩種,一種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使得頭發變白的原因,而另外一種就是少年白頭,這種情況往往都是有家族史的,是遺傳的,這種人一般剛出生就會有白頭發,除了頭發白的比較早之外,沒有其他的任何異常,很多人會染頭發,但這是表面工作,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從根本上改善。

步驟/方法:

1平時可以從飲食方面調理,可以自己在加制作養生粥,可以制作桑葚粥,就是選取適量的桑葚還有粳米,下巴桑葚浸泡片刻然後洗干淨,與大米一起放入鍋中一起煮熟,可以加入糖調味。

2還可以制作何首烏粥就是把何首烏先放在砂鍋之中,然後取其汁液,去渣之後放入洗淨的紅棗還有粳米,加入適量的水,放在一起煮粥,等到粥煮熟了之後就可以放入紅糖調味就可以了。

第2步

3還可以制作枸杞粥,就是先把蓮子還有枸杞放在水中浸泡片刻,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然後選取適當的粳米一起放在鍋中煮熟就可以了,如果覺得沒有味道,可以適當加入紅糖調味。

第3步

注意事項:

以上的養生粥都是可以讓白發變成黑發,從根本上進行調理的,但是需要堅持,不同的材料會有著不同的作用,像是紅棗可以調節氣血,枸杞可以滋陰補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