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一招教你鑒別好的化妝水

一招教你鑒別好的化妝水

概 述

像我們女性朋友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困擾,就是去化妝品店買產品的時候總是很猶豫,不知道哪款產品好點,雖然導購員會把她們的產品說的天花亂墜,但總是不能令人信服。我上次看到一個如何鑒別化妝水好壞的方法,還特意照這個方法去買了瓶試試,效果還不錯,現在分享我的經驗,希望大家都能選擇正規的產品。

步驟/方法:

1怎樣鑒別一瓶化妝水的好壞,主要就是一個動作,那就是用力搖,搖完之後看泡泡。

2如果搖出來的泡泡少,那就說明營養成分少,化妝水質量不高。

3泡泡多但大,說明含有一種叫水楊酸的物質。這表示潔膚的效果較好,但刺激性大易引起皮膚過敏。

4泡泡很多很細,而且很快就消失了話,說明含有酒精。這種化妝水不能長期使用,否則容易傷害皮膚的保護膜。

5只有泡泡細膩豐富,有厚厚的一層,而且經久不消,那就代表這種化妝水的質量還是比較好的,能放心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