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解決壓力大而導致的白頭發增多

怎樣解決壓力大而導致的白頭發增多

概 述

很多人尤其是青少年在小小年紀就來時出現了很多白頭發,家裡人很多就會以為是孩子的讀書壓力比較大所以就導致了白頭發的出現。那麼壓力大真的會導致白頭發?相關的專家解釋說其實由於生活壓力或者學習壓力的變大,青少年或者是壯年是真的會出現白發的現象的。其實,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精神因素可以導致白發的。下面,想必就為大家介紹怎樣解決壓力大而導致的白頭發增多。

怎樣解決壓力大而導致的白頭發增多

步驟/方法:

1我們兩鬓的位置主要是少陽經巡行的部位,這裡也是白發最容易開始出現的地方。一般我們出現白發的話氣血不足、壓力較大是最主要的原因。所以大家一定要調整工作狀態以緩解壓力,並保證充足的睡眠。

第1步

2在飲食上,如果您出現了白發的現象,可以可多吃枸杞子、黑芝麻等補腎食材。枸杞子我們可以把他用來泡茶,當然感覺有上火的現象,可加入二三朵杭白菊。黑芝麻其實除了做食物外,也可以作為藥物食用,以每天攝入30克為宜,建議打磨成粉,以助吸收。

3干梳頭其實也可以對防止白發、脫發非常有效。我們可以將雙手先搓熱,十指分開就像一把梳子,然後再插入發際,由前向後慢慢的梳理全頭,尤其是兩鬓、額角、耳後等部位都要梳到。每次梳2~3分鐘或梳49次即可。

注意事項:

如果還是比較嚴重的白發現象,也可以吃點疏肝、健脾、養血的藥,如逍遙丸等。當然,如果是容易上火的體質,就可以吃一些降火的藥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