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麼能讓媽媽少些白頭發

怎麼能讓媽媽少些白頭發

概 述

我媽媽剛剛進入更年期,她的性情沒怎麼變化,只是頭上多了一些白頭發,一次,她讓我幫她拔白頭發,我一看,心酸不已,媽媽真的老了,歲月歲月,你慢點,讓媽媽少些白頭發吧,她很介意自己長了這許多白頭發,如何讓媽媽少些白頭發?

怎麼能讓媽媽少些白頭發

步驟/方法:

1我介紹一個偏方給你:可用核桃仁1000克,放到冷水中浸泡3天,之後取出來去掉皮尖,再將適量的白糖放入鍋中,待糖分溶化後倒入桃仁,再攪勻,冷卻後即可食用。這樣堅持每日吃2次,每次大概10克左右。沒過多久,白頭發就會少很多。

第1步

2用頭皮按摩法來改善也行,這對血液循環有著很好的促進作用,是老年人保健最佳辦法。一般建議在每天睡覺前以及次日起床後,用雙手指頭揉搓頭皮,從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維持2~4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大概30~40次,以後逐漸延長到每次5~10分鐘。長期堅持下去,幾年後便可恢復黑發。

第2步

3有個好偏方,很多人都有試過的:材料有:黑豆250克,白果30粒,兩者經過研碎炒熟,黑芝麻100克,何首烏150克炒熟,四味相混合之後放入瓶子中,在每天早飯之後服用一次30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