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洗頭如何去屑

洗頭如何去屑

概 述

同事小劉老是愛長頭皮屑,每天洗頭都還那麼多,請教了醫生,醫生教給了他一些醫學洗頭的方法,沒多久,效果顯然不錯,今天拿來和大家分享下。

洗頭如何去屑

步驟/方法:

1頭皮屑多必須要每日清潔一次,可以隔一兩天用一次洗發露,但是必須要保持每天用溫水洗頭,要選用適合自己的洗發乳,選用質量好的會有效的祛除頭上的污垢。

2頭皮如果非常油膩的話,或者比較干燥都會影響頭發的清潔,用啤酒洗頭的話,會給頭發補充及時的營養,可以達到去屑的功效。

第2步

3同時,日常生活應該有規律,心情要保持舒暢,在飲食上面也需要多注意吃鹼性食物,比如海帶、紫菜、鮮奶、豆類、水果等也能起到護發、美發、減少頭皮屑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