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用番茄汁塗抹在雀斑上效果怎麼樣

用番茄汁塗抹在雀斑上效果怎麼樣

概 述

您好,番茄汁塗抹臉部可以淡化雀斑。我有一個同學今年24歲,女,從15歲開始長雀斑。雀斑一顆顆長在臉上,不僅影響美觀,而且我同學自己也覺得很自卑。試著用番茄敷臉,效果不錯,堅持使用了三個月現在臉上的雀斑變淡了一些,而且皮膚比以前要白皙,毛孔變細了。我沒有雀斑,也試著敷臉,現在感覺皮膚非常的滑嫩和白皙。長期使用肯定是能淡化雀斑的。

步驟/方法:

1用半只番茄攪碎至糊狀,加一勺蜂蜜,放入冰箱,每天晚上敷臉一次。因為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積的黑色素減退或消失。長期敷用,可使皮膚美白,雀斑變淡。

第1步

2可選擇藥物輔助治療,比較有效的藥物有口服維生素c,一次0.3克,每日3次。或者維生素E,每日三次,每次50mg。或選擇六味地黃丸,滋陰補腎,排毒養顏。長期服用,可是皮膚毒素排出,保持美白。

第2步

3可多食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比如芹菜,菠菜,黑木耳,菠蘿,橘子。或者把番茄搾汁飲用,也是非常好的雀斑方法。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食辛辣食物,出門防曬防塵,按時作息,都會讓雀斑問題得到很好地緩解。

注意事項:

番茄敷臉最好選擇新鮮的番茄,買回來後用水泡下,避免農藥殘留造成皮膚二次傷害。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不熬夜,保持皮膚的良好狀態。多喝水,多食瓜果蔬菜,少食辛辣等垃圾食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