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樣畫眼線使眼睛大呢5個步驟輕松搞定美麗大眼

怎樣畫眼線使眼睛大呢5個步驟輕松搞定美麗大眼

概 述

首先簡單的介紹一下,現在的女性都愛美,沒有人會不喜歡美好的事物。每個人都喜歡美,都追求美。我也不例外。我也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慢慢的怎麼化妝,我覺得女性化了妝,就變了一個人。反正我是這樣的,化個妝之後我就覺得我自己自信多了。走路都開始抬頭挺胸了,但是唯一令我難過的事是我是手殘星人,所以我想問一下怎麼畫眼線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大呢?

怎樣畫眼線使眼睛大呢5個步驟輕松搞定美麗大眼

步驟/方法:

1首先要畫眼線之前你要了解一下不同的眼線類型。首先其實眼線筆可分為多種,有液體型、筆型、沾在刷子上的粉末型、最普遍的鉛筆型等等。你要根據自身的需求從而選擇適合你自己的眼線筆。首先你要有適合你自己的眼線筆的工具這樣你才能更好地運用它。

第1步

2首先你選擇了一款好的眼線筆,這樣子你就可以開始畫眼線了。然後你就用眼線鉛筆勾出理想的形狀,但是畫的時候盡量貼近粘膜。你可以朝著眼睛內部末端接近時,逐漸用力;在中間朝著外面延伸時,逐漸放松力氣。這樣可以畫出你理想的眼線。

3在畫眼線的時候你可以輕拉眼皮,將鏡子放在距身體適當的地方,一般初學者都會手抖,所以為了避免手抖的問題,一定要給手找一個支撐點。可以將執筆的小指彎曲頂在顴骨上,雙肘支撐在桌上,這樣可以使你的手不會抖動,你有一個支撐點。

注意事項:

畫眼線的女生假如眼睛比較小,或沒有雙眼皮,勾畫眼線,才讓眼睛顯得比原來大一點。這是要把眼線畫得豐盈,建議選擇不易化開的啫哩型眼線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