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木瓜混合吃豐胸絕妙一招!

木瓜混合吃豐胸絕妙一招!

概 述

還有多少“太平公主”在為自己的胸部發愁呢?也許為了豐胸已經用盡了所有的辦法,但是你的方法得當嗎?大家也都知道木瓜美白、豐胸,但是如果的你的方法不得當反而會適得其反。下面我為大家講解一下豐胸老大的秘訣!

木瓜混合吃豐胸絕妙一招!

步驟/方法:

1單獨吃木瓜美白效果不知怎樣了,豐胸是不怎樣,我的親身經驗所鑒定。因此,我們要找食用方法,哪些是提升我們胸部豐滿度的材料呢?答:木瓜、鲫魚。

2首先,我們要將木瓜洗淨切塊,放入水中熬湯,以大火煮滾,再轉小火炖半小時,炖的過程中你就一定按耐不住了吧!

3然後,將魚切成塊,河木瓜放入一起煮至熟,並加少許鹽即可; 如果你不喜吃魚,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肉類等。效果一定很佳的!太平公主不再是你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