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董卿氣質出眾五步搞定優雅淡妝增添自信

董卿氣質出眾五步搞定優雅淡妝增添自信

概 述

很多的女孩子天生就長得比較的好看,那麼其實自己再化一點淡妝的話,其實是更加的有氣質的,是會更加的漂亮的。裸妝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妝容,簡單不復雜也很好看,雖然很淡雅,但是卻可以最大程度放大你的優點遮蓋你的缺點,讓你變得美麗甜美,彩妝達人推薦新手初學者學化妝步驟,清新淡妝優雅迷人。董卿氣質出眾五步搞定優雅淡妝增添自信。

董卿氣質出眾五步搞定優雅淡妝增添自信

步驟/方法:

1想要自己的皮膚變得潔白無瑕的話,其實自己的底妝就是非常的重要的,在平時的時候自己的保濕工作是要做好的,不然自己其實上妝是有一些困難的,在上底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要盡量的輕薄。

第1步

2首先將眼部周圍打底,可以用BB霜等,再用橘粉色或是裸色的眼影輕輕的掃在白線內,做一個小清新的底妝。接著用橘色或是淺棕色加深白色內的區域,打造出層次感和深邃的感覺,畫眼線的時候注意,眼尾的部分加強一些,眼角稍微上翹。

3用黑色或是褐色的眼影塗抹在圖1的白色區域內,再用白色的高光粉塗抹在圖2的白色區域內,輕輕的掃塗即可。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超級簡單適合新手。出來的效果也是比較的好的。

注意事項:

想要掌握裸妝的技巧很簡單,通過一些小的畫法和簡單描述就能達到哦,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眼型的走向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妝容,這款淡妝裸妝化妝步驟很簡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