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可以使用雞蛋來護發

怎樣可以使用雞蛋來護發

概 述

雞蛋這種食物大家都是知道的,也有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雞蛋是可以拿來進行美容的。可能有些人就不知道,雞蛋除了可以吃,可以用來美容以外,還是可以拿來進行美發的哦,而且護發的效果特別的好。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怎樣可以用雞蛋來進行護發!

怎樣可以使用雞蛋來護發

步驟/方法:

1要想使用雞蛋來進行護發的話,應該先檢查一下家裡面的雞蛋是否還新鮮了,如果不新鮮的雞蛋用來護發的話,不光起不到護發的效果,可能還會導致頭發變的更加的不好了!

2蛋黃洗發液,取一個新鮮雞蛋的蛋黃,一份普通洗發液。然後把它們放在一起攪拌均勻,在洗完頭發後,把攪拌均勻的塗到頭發上。然後用浴帽包起來,再過五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

3雞蛋亮發液,取一個新鮮的雞蛋把蛋清給取出一後,放入比較高深的菊花茶裡面攪拌均勻,在把頭發清洗干淨後,把攪拌均勻的塗到頭發上。過五分鐘後洗掉。可以讓頭發更加亮麗。

注意事項:

將生雞蛋放入裝水的杯子裡,如果雞蛋沉入杯底,則說明很新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