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不通過整容如何去除疤痕

不通過整容如何去除疤痕

概 述

疤痕是由於燙傷,摔跤,刀傷等形成的皮膚疤痕,雖然不影響人體的健康,但是卻非常影響美觀,造成患者自卑,焦慮,心理精神等疾病,所以一定要及時地正確地進行治療,越早治療,效果就會越明顯,如果非常嚴重而且暴露位置醒目的話,可以考慮手術進行改善。

不通過整容如何去除疤痕

步驟/方法:

1維生素E可以很好地保持肌膚彈性,而且他的滲透性很好,所以不僅可以服用,還可以用來去除疤痕,把維生素E戳破,把裡面的液體均勻地塗在疤痕處,輕輕按摩15分鐘,睡前效果更佳,堅持就會看到疤痕正在一天天淡化哦。

2薰衣草精油,很多祛疤的產品都添加的,對去除疤痕擁有神奇的效果。取精油塗抹在患處,早晚兩次,但是對那些8年以上的舊疤痕就沒有很明顯的作用了,而且特別注意的話,不要塗在好的皮膚上。

3如果疤痕的時間不久的話,可以試試我這個方法,每天用手掌根部按摩疤痕患處,然後用姜片輕輕摩擦疤痕,抑制肉芽的生長,長期堅持下去!

注意事項:

飲食要清淡,盡量少吃油炸的,油膩的食物,多喝喝菊花茶清火,不要摳撓患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