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手術後如何祛疤

手術後如何祛疤

概 述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術後應如何祛疤痕?手術疤痕一般都是剖腹產後留下的手術疤痕,這只是其中的一種,也有生病後急需做手術治療後留下的疤痕等,疤痕的存在破壞了人的愛美需求,我們都想盡快的把這疤痕盡快的從我們的肌膚上祛掉,完全脫離疤痕帶給我們的困擾,還給我們自信的生活,那麼手術後留下的疤痕能修復嗎?應該怎樣修復留下的疤痕呢?

手術後如何祛疤

步驟/方法:

1目前,可以采用激光的治療方法進行修復術後疤痕,采用不同的波長彩光來進行選擇性作用,作用分別在不同的目標組織上面,讓皮膚不受到傷害,可以作用在皮下組織裡面,必須是在光的照射下,讓一些色素顆粒變成粉末。

第1步

2其次,藥物治療,通過藥物注射在疤痕的位置上,限制疤痕的生長。一方面通過填充,讓萎縮性的疤痕面部位置的肌肉能夠恢復原來的爆滿狀態,通過晶微磨皮達到消除疤痕痕跡的功效。另一方針對增生性疤痕的生長。

3疤痕的修復治療方法還有外用藥物治療,磨疤手術治療,注射膠原或脂肪治療,壓衣法治療,硅膠貼治療,外科手術治療,電療治療等修復方式。建議去醫院皮膚科就診,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為您采取合理的治療方案。

注意事項:

以上是針對手術後祛疤修復的一些治療方式,僅供參考哦,也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建議去醫院檢查治療,醫生會根據您的疤痕情況給你采取合理的治療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