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祛痘痘能不能通過飲食的調節得到改善呢?

祛痘痘能不能通過飲食的調節得到改善呢?

祛痘痘能不能通過飲食的調節得到改善呢?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痘痘一直困擾我很多年了 我媽也給我買了祛痘的很多產品 但都沒有什麼效果 所以我就很煩 為什麼在我的臉上要長痘痘呢 就請問一下 臉上長痘能不能治愈好啊 我現在年齡還小 想把痘痘給治愈好 想說能不能通過飲食方面得到改善呢 可不可以不用祛痘的產品了呢~~~~~~
一般女孩子都很喜歡照鏡子嘛 而我呢 就不喜歡 因為看到自己的這張臉就感到可怕~~~~~~

      病情分析:
      您好!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
      一個是因為皮膚屬於油性皮膚,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膚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請注意個人衛生,洗臉要徹底。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還有注意心情要好。
      指導意見:
      您好,可以通過飲食進行調理祛痘哦
       1、荷葉煮米粥
        需要新鮮的嫩荷葉一張,剪成碎片,小米100克,淘洗干淨,加上適量的水,用電飯煲煮成粥,一頓食用,每日1次,持續1個月,會收到清熱、解毒之功效。
        2、山楂荷葉香蕉湯
        准備山楂30克,香蕉2只,荷葉1張,加入適量冰糖,煮湯後開始服用,也具有清熱、化痰和解毒之功能。
        3、八寶蓮子粥
        蓮肉、小米、百合、白扁豆等佐料各10克,粟米30克,紅棗大約10枚,共同煮粥,煮熟後服用。具有調節新陳代謝,滋補養顏的功能。
       祝痘痘少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