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去疤後還是有印怎麼辦

去疤後還是有印怎麼辦

概 述

我是一個大二女生,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花枝招展,真心的羨慕嫉妒, 覺得自己臉上以前祛痘疤留下印記十分得刺眼,讓我非常自卑,慢慢的變得自閉起來,不喜歡和人接觸,感覺別人好像很在意我的疤印醫院,一直抬不起頭來,真的快接近崩潰了,直到今年4月份終於碰到了我的福音,現將我的一些較為成功的經驗和大 家分享。

去疤後還是有印怎麼辦

步驟/方法:

1 治療青春痘皮膚科專家對我進行了詳細地檢查,發現我痘疤留下的印比較深,根據我的情況,決定對我進行微晶磨皮。

2醫生利用上皮組織再生原理,在進行微晶磨皮時,用高速噴出微晶粒子磨擦表皮深層,並將毛囊內的皮質角化,黑頭、白頭、油脂污垢迅速吸去,通過2-3次治療,疤印逐漸淡化了,除非湊臉上來才能看到。

3此外,在治療後,醫生叮囑我治療後搭配外用美白保養品合並果酸類產品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效果非常理想。

注意事項:

治療後首先要注重防曬,護膚保養品要是溫和、無刺激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