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請問一下這樣的嘴唇可以通過什麼辦法改善?

請問一下這樣的嘴唇可以通過什麼辦法改善?

請問一下這樣的嘴唇可以通過什麼辦法改善?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從小就上嘴唇上翻 小時候還嚴重一些 現在隨著年齡的長大 就不怎麼了 。
可是上有兩條像痕跡 不算是裂痕吧 倒是像很深很深的唇紋掛在上嘴唇上
平時不注意還好 可是通常注意的時候覺得很礙眼 不仔細看還是看不清楚的 可是湊近了就能看到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咨詢一下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 本人不太想動刀子 請問有不動刀子就能改善的辦法嗎 但是如果非要動的刀子的話 想請問一下手術的效果和費用和後遺症之類的情況 。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如果不手術治療的話,其他肯定沒有太好治療方法的。
      指導意見:
      你的唇上翻,主要還是皮膚牽拉引起的,如果想治療,可以通過手術松解一下,可以改善一下外翻。

患者追問:

那兩條痕跡手術治療的效果如何 還有大概需要多少錢 恢復期多長有後遺症嗎 ?

醫生回答:

因為你的照片不是太清楚,我沒辦法回答那兩條痕跡,手術應該可以改善一下的。收費情況,你要到醫院詢問的,每個醫院都不一樣的,一般後遺症就是唇上部會有疤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