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青春痘疤痕修復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青春痘疤痕修復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概 述

你好,青春痘的疤痕也叫痘印,其實痘印就是黑色素,對抗黑色素的辦法就是用美白的護膚品,再多吃一點補充維生素的水果或者保健品,少曬太陽,基本上就會沒有了。多用點美白的護膚品,多做面膜。我以前也有痘印,後來一邊吃一邊做面膜,現在痘印真的一點都沒有了,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方法,看看怎麼對付痘痘引起的痘印黑色素。

青春痘疤痕修復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步驟/方法:

1如果你的痘印是紅色的,那就好辦,這種你不動他他也會自動消失的,如果是黑色的,可能時間會更長一點。我臉色也有很多黑色的痘印,堅持用美白的護膚品,現在痘印都沒有了。我之前去藥店買了3盒養生堂的維生素C,當時搞活動,220好像。網上不是說維生素C可以美白嗎,我每天吃兩顆。

2每天早晚擦倩碧的小黃油和淡斑精華,晚上回去在做個美白面膜,每天都做面膜,很多人說面膜一個星期只能做兩次,我就不信,我每天都做美白面膜,一個星期做一次比度克的清潔面膜,後來還在網上買的御泥坊的美白面膜,你可能聽起來有點復雜吧,想要美白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多做面膜保證你的臉越來越白。皮膚白了痘印就自然的淡了。

第2步

3在去痘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曬,別曬太陽,曬太陽會讓你的臉變黑,痘印就像臉沒洗干淨的一樣。平時可以喝喝碧生源的常潤茶,可以通便,通便了臉色自然好,用大紅棗泡茶喝,喝上一個月保證你臉色白裡透紅。給你說了這麼多,如果你都照著來,痘印肯定會被你甩開的。

注意事項:

現在的人普遍的精神壓力大,長幾顆豆是正常的,所以沒事給自己減減壓,心情愉快肯定不長痘,沒痘痘就不會有痘印啦。先把痘痘治好了再去痘印,別一邊去痘印,一邊冒痘痘,那你花的時間和錢都白費了,好好對待自己的臉,青春不常在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