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輕松無痛的減肥方法——注射溶脂

輕松無痛的減肥方法——注射溶脂

  社會各方面的發展進步,不僅滿足了人類的多種需求,還給人類帶來了不少困擾,比如肥胖問題,其實,將肥胖歸類為一種疾病並不為過,所以尋求醫學技術幫忙是很多人的最後選擇。  

  注射溶脂 讓減肥更無痛   

  據專家介紹,相比口服藥物或外用藥物減肥而言,溶脂減肥法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快速注射溶脂減肥的原理是將含有減肥成分的液體以針的形式,直接注射入人體的皮下脂肪層,將皮下脂肪溶解。當藥物通過皮下組織時,刺激局部脂肪細胞內的脂肪酶數量增加,繼而刺激蛋白質的活化,使細胞內的脫氧核甘三磷酸轉化成脫氧核甘酸,促使脂肪的活化而增加切斷脂肪酸,使其分解成細小狀態,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由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同時在術後積極的輔以正確的護理方法,這樣就可以使皮膚的塑性效果達到滿意的效果,特別是對於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內外側、小腿、面部、頸項、手臂等幾乎所有部位因脂肪堆積而造成的肥胖,都可以有效的采用此種方法來有效的進行治療等等。   

  注射溶脂減肥的顯著特點有:   

  1.可重復治療:脂肪不太厚的地方,一次就可達到滿意效果;但脂肪太厚的地方,需要重復治療。   

  2.不影響工作及生活:注射溶脂減肥傷害小,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難見的針眼,一般24小時即可愈合。   

  3.操作簡單方便:只要受過專業訓練,很好操作,治療過程也很快。   

  4.痛苦小:因為會用最細小的針頭,並且在治療前後都會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劑,所以痛苦小,只有輕微紅腫,幾個小時後就可恢復。   

  專家提醒:注射溶脂減肥法雖好,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享用,過敏體質者、腫瘤、懷孕、哺乳期間、腎功能障礙、高血壓、心髒病、長期使用抗凝劑和凝血功能障礙、具有不穩定的精神狀態或不現實的預期治療效果企望者不適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