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自體脂肪豐胸要幾次

注射自體脂肪豐胸要幾次

  整形專家介紹,自體脂肪隆胸是通過抽取自身腰、腹、臀等部位的多余脂肪,將其中的優質脂肪顆粒篩選出來,再將其注射入胸部適當位置從而達到隆胸的效果。同時,由於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是抽取自身的脂肪注入到胸部組織,不用擔心排異反應。而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後不會出現乳頭感覺邊緣遲鈍的並發症,讓隆胸和減肥同時進行。手術後不用纏繃帶,更不會留下疤痕,乳房周圍幾乎找不到自體隆胸痕跡。

  自體脂肪隆胸的效果因素體現於整形醫師必須掌握好注射層次、范圍和注射量。一般一次注射量為每側乳房50~150毫升。如果抽出的脂肪放置時間過長,環境的溫度過高過低,都會影響到脂肪的存活率,脂肪抽取的時候不可能避免血漿、脂肪顆粒破壞、纖維束等雜質,如果不進行處理,直接注入乳房後,也會影響脂肪顆粒的存活率。

  專家指出,若是在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時候,一次性的過於集中性的注入了過多的脂肪,形成大量脂肪堆積,就會造成乳房供血不足,導致注入脂肪壞死、溶解,甚至可能引發感染,導致囊腫、乳房變形、脂肪壞死等問題。此時不僅僅造成豐胸手術效果不好,而且危害身體健康。

  因此,自體脂肪隆胸一般需要注射2~3次才能達到理想的豐胸程度,每次注射時間相隔2~3個月。最好采用多次少量的自體脂肪豐胸,避免對乳房造成傷害。而這樣的效果也才會最好。在注射的時候也要避免壓力過大,要勻速,輕柔,流暢,均勻地注入到適當的部位和層次,盡可能地減少對原脂肪細胞的破壞或損傷,提高脂肪細胞的活性。

(實習編輯:羅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