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怎麼去除

概 述

我小時候很淘氣,我媽媽要上班,我一定要跟著,那個時候交通工具主要是自行車,我坐在後面的時候,腳不小心絞到自行車的咕噜裡了,在床上躺了三個月,腳上留了好大一個疤。現在長大了,感覺這個疤真的好難看,不知道怎麼才能去除。

疤痕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其實疤痕不難去除,在家裡用日常的蔬菜就可以噢。比如土豆就是一個很好的祛疤神器。把土豆洗淨,去皮切片,敷在疤痕的地方,每天15分鐘左右,不就,你就會見到效果。

2如果疤痕不是很深,你就可以用按摩的方法。按摩可以活血化瘀,可以使疤痕變淡噢。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堅持,只要你堅持得住,就會看到成果。

3當然了,如果你肯有點投入,祛疤效果會更快的。你可以針對傷疤買一些精油,比如薰衣草精油就是祛疤最好的精油。取一定量塗在傷疤表面即可,見效快,效果好,還會使皮膚變好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