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造就嬌嫩誘人美腳

激光脫毛造就嬌嫩誘人美腳

  炎炎夏日女性朋友們都喜歡穿著各式各樣的涼鞋,即清涼又顯美麗清爽,可有一些女性腳趾頭長著又黑又長的毛,很影響美觀。腳趾脫毛治療技術為這樣的女性朋友量身定做了治療方案。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與持久的去毛技術。適症人群:腳趾頭上長毛比較多或濃密的人。

  激光脫毛前注意什麼

  激光治療前,皮膚不能暴曬,因為如果皮膚暴曬後,再做激光脫毛很可能會灼傷皮膚,使皮膚發紅、起泡。另外,做激光治療前還要注意自己是否有過光過敏的經歷。如有光過敏史,則建議不要進行激光脫毛治療。

  激光脫毛後注意什麼

  1、激光治療後當日不能用過熱的水洗澡,最好不要用沐浴露之類的清潔用品,以避免引發感染。

  2、避免陽光直射,因為激光治療後皮膚特別脆弱,強光照射後容易起色素聚集,即使最終會消退,也需要一些時間。

  脫腳趾毛是根據選擇性光熱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脫毛的周圍組織,痛感輕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