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燙傷疤痕要去疤怎麼辦

燙傷疤痕要去疤怎麼辦

概 述

我今年27歲,在8歲時頑皮去拿放在高處的開水,一不小心就倒在了額頭上,當時由父母悉心照顧,恢復的還可以,但也留下了一個大疤痕。自從自己讀大學後,感覺這個對人際交往產生很大的不利影響,直到去年又看了一次專家後,經過正確診治,疤痕基本上消失了,根本不影響形象了,心情也好了起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專家的經驗。

燙傷疤痕要去疤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在大醫院掛了個專家號,醫生對我的疤痕進行了詳細地檢查,根據我的疤痕時間久,色素累積較多的情況,決定采用簡單快速、安全高效、副作用小的激光去疤。

2在激光祛疤時,我聽醫生說是通過對激光波長的控制,在不傷害皮膚組織的條件下修復了我的疤痕,逐漸的餓的疤痕由深變淺、由淺變無。

3同時,治療後醫生安排我服用一個星期的抗菌素,並告誡我疤皮要讓它自行脫落,不要強行祛除,並且在疤皮脫落後避免陽光暴曬及風沙的刺激

注意事項:

保持治療部位的干燥、清潔,不要沾水,不要化妝,避免用力抓撓、揉搓以及日光曝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