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妊娠紋教你如何消除

妊娠紋教你如何消除

概 述

愛美之心死每個人都有的,特別是一些女孩子,但是女孩子生完小孩之後就會出現不好看的妊娠紋,小小懷孕沒有多久肚子上的妊娠紋就出現的非常明顯了,她很懊惱之前沒有預防妊娠紋,但已經形成了只有想辦法淡化了。

步驟/方法:

1大部分女人都是會出現好多妊娠紋的,因為懷孕的時候子宮會增加的比較大,之所以會產生妊娠紋在於腹部隆起使皮膚的彈性纖維和膠原纖維受到外力拉扯而斷裂受損,導致了粉紅色或者波浪形狀的條紋。妊娠紋主要是分布在腹部,大腿內側,臀部,並且一旦發生就不會再消失,只能選擇淡化。因此如何預防妊娠紋是准備懷孕的媽媽們最需要學習的東西。

2大家可能都想知道應該用什麼美容產品,其實這個還是比較多的,市面上的產品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孕媽媽專用的潤膚產品,比如乳液,如果是按摩油的話挑選的是溫和低敏感對寶寶沒有刺激的按摩油。

3白天最好是不要護理,因為白天的運動量比較大,是沒有什麼效果的,然後仰臥在床上手術塗上潤膚霜或者橄榄油,先在肚子的上方按摩,然後是下方,然後再從左邊一直按摩到右邊,時間在10分鐘左右,不僅能增強腹部彈性預防妊娠紋還能對寶寶起到一定的胎教作用。

注意事項:

注意市面上的產品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孕媽媽專用的潤膚產品,妊娠紋一旦發生是不能消除的,只能淡化瘢痕。祝您變得更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