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植眉術後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植眉術後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目前眉部的整形手術是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而為了能讓植眉後的效果得到最佳,植眉後有一些注意事項是應該做好的,這樣才能避免感染,從而破壞了效果。那麼植眉術後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呢?

  植眉手術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說手術痛苦不大,病員術後即可回家。但整個手術時間卻較長,通常為3個小時左右。主要原因是:將毛發分離成單個毛囊或極小的毛胚,需要花費較長時間,移植時則是單個毛囊或極小毛胚進行。由於毛囊的生長要在無菌下進行,所以在植眉後注意做好清潔衛生的工作,以防止不良效果的產生。

  在臨床上,植眉後注意什麼:

  植眉後最主要的是注意清潔,保持干爽,定時塗搽專業修復劑。炫飾動感飄眉不會結痂,因此不用擔心形成疤痕,但切忌沾水,以免影響著色。另外,若患有糖尿病、心髒病、皮膚過敏或受傷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時間延長、皮膚對色素有排斥者,不適宜繡眉。

  通常植眉後注意使用抗生素一周,以預防感染。植眉術後第二天可能出現眼區浮腫或皮下出血,數日後可自行消失,術後7天頭皮拆線。眉區敷料自眉頭向外輕輕揭開。拆線後如果局部搔癢,可用2%薄荷腦酒精棉球塗擦數次,幾天後即可消失。如出現紅色小丘疹時可用2.5%碘酒每日塗5-6次,直到消失為止。新植眉毛多在1~2月後開始脫落,但也有不脫落者,新眉常在3~6月後陸續生出。

  通過以上對植眉術後的注意事項是什麼的介紹,想必大家都已經很清楚了,人們要認真對待每一個環節,從而保證最佳效果的取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