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酒窩成形術後應注意問題

酒窩成形術後應注意問題

  酒窩美女

  人工酒窩成形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最初幾天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鹽水漱口,每天5~6次,每次飯後及睡前必須漱口。

  飲食選擇易咀嚼、易消化、富於營養的食物。如蛋羹、牛奶、豆制品、菠菜、西紅柿等;避免進食硬食及一切帶刺激性的食物,如油煎、油炸食物、饅頭干、蔥、姜、蒜、辣椒、酒等,以減少刺激、磨擦傷口。

  術後面頰部一般不用包扎,前3天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需要指出的是,術後由於面頰部腫脹,數日內酒窩可能不顯現。人工酒窩形成後,早期面部在無表情時皮膚也凹陷,即笑或不笑都有酒窩。此時不必擔心,大約過半年後,面部肌肉靜止而皮膚凹陷不顯,逐漸恢復到自然,即在說話、微笑時酒窩才會呈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