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你不得不知的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你不得不知的注意事項

  任何一項整形手術都有一定的注意事項,只要做好術前的准備和術後護理,這樣才能是脫毛效果事半功倍。那麼你對激光的注意事項都了解嗎?

  一、激光脫毛術前准備:

  對於膚色較黑的Ⅲ型-Ⅴ型皮膚患者,術前應盡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最好用防曬霜 4-6周,有色素沉著傾向者同時可加用氫醌類藥物預防。

  另外,治療區術前必須備皮,徹底刮除毛發,其作用有:

  1、可以減少治療區毛發因吸收部分激光發生焦化引起感覺不適。

  2、可以減少因毛發燒焦散發的難聞氣味。

  二、激光脫毛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3個月至半年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

  2、治療後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

  3、治療部位避免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三、激光脫毛的術後護理

  1、脫毛後半年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

  2、脫毛後脫毛部位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

  3、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