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酒窩塑形和術後護理

酒窩塑形和術後護理

  雖然酒窩使人看起來更加美麗,但對於以下的這些人卻不適合做酒窩成型術。患有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等患者,有傳染性疾病、血液病、過敏史、瘢痕增生體質等患者不適合做酒窩成型術。還有對於面頰消瘦,特別是“倒三角”臉型者,配上酒窩看起來就會不協調者也不適合。

  酒窩成型術之後應該如何護理?

  1.術後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品有助於術後的恢復, 太熱的食品會刺激傷口所以最好避免。

  2.術48小時後如果傷口干燥,無滲出物,就可用水輕輕的清洗,兩周後方可泡澡。

  3.術後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層避開刀口進行冰敷。

  4.72小時後需要熱敷:可以幫助消腫、活血化淤。

  酒窩成型術幾天內有輕微青腫現象,這是正常現象,當康復時可愛的酒窩使你笑得更加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