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變美麗 中美有差異

整形變美麗 中美有差異


  1、乳房上提及乳房縮小術

  白種女性發育早,成熟早乳房松弛也出現較早,二十六歲就做乳房懸吊術,在美國乳房上提及乳房縮小術遠多於中國,故他們做這兩項手術的技術非常娴熟,表現為:方法多,速度快,效果佳。

  2、吸脂手術的有關規定

  在美國,不同的州對吸脂手術時間及吸出的脂肪量有不同的限制,超過規定則必須上報當地醫療主管部門。佛羅裡達州限制在4000毫升,手術時間限於8小時;俄亥俄州,限制在4500毫升。

  3、關於麻醉

  美國95%以上病人采用氣管插管的全身麻醉,較少采用靜脈輔助麻醉或局部麻醉。

  4、術後護理及住院

  美國全身麻醉病人術後在診室的恢復室觀察2~3小時就可由親屬接回家。中國則不同。

  5、手術的大小

  通常一般做3-4項手術,多的一次同時作7項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