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注射隆胸後手感自然嗎

注射隆胸後手感自然嗎

  注射隆胸常用材料是自體脂肪,自體脂肪隆胸讓可以讓女性免受開刀之苦,所以深受廣大愛美者的喜歡。很多患者非常關心術後效果,自體脂肪隆胸後手感自然嗎?

  自體脂肪隆胸術是采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從而改善胸部形態的方法,一般來講,自體脂肪隆胸後手感真實、自然,就連你最親近的人也不會看出是做過的,因而你可以放心的進行治療,而這種真實的自體脂肪隆胸後手感的取得,是和它先進的技術特點是分不開的,具體的特點如下:

  一、自體脂肪隆胸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微創、並發症少的吸脂技術,這不同於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等方法。因為傳統方法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或留下明顯疤痕。而自體脂肪注射隆胸術所采取的吸脂術,切口一般約3-5mm,故愈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對局部脂肪堆積較多的人,可以說即瘦身又豐胸,一舉兩得。

  二、自體脂肪隆胸後不會引起人體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三、采用患者自身脂肪做豐胸材料,對人體無害,自身不會對注入的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四、自體脂肪隆胸後,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細膩,患者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現在你不用在擔心自體脂肪隆胸後手感的問題,可以放心的進行治療。不過要注意的是,自體脂肪隆胸的方法對醫生的技術水平有很高的要求,因而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治療,才能夠保證治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